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 双拥动态
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传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
发布日期: 2024-02-19 09:16  访问量:       来源: 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       保护视力色:

    2月7日下午,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学习会,学习传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。局长俞学文强调,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,一是坚持“标准化”引领,基层基础再夯实。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围绕一个“实”字,将基层基础再夯实。通过继续打造一流阵地,实现一流服务,让广大退役军人办事有门、服务有人,确保基层服务站有实力、有底气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、化解矛盾。二是坚持“一体化”推动,就业创业质效再升级。遵循“高效整合、多域合作、精准施策”的思路,围绕新发展、新产业、新业态,着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,“走出去”“引进来”,进一步放大我市现有的无人机反制专业特色优势,进一步打开我市无人机培训市场,实实在在推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。三是坚持“社会化”发展,双拥共建再添彩。按照“赓续传统、与时俱进、创新发展”的理念,继续深化“千里走边防”行动,以走访慰问送关怀、爱老助老送健康、家属就业送帮扶、子女教育送关爱、保障权益送温暖、尊崇功臣送喜报为主要内容的“情系边海防官兵”拥军优属活动,在已有的“荣军商业圈”基础上,引导更多社会组织、企业、商户等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、优先、优惠服务,努力构建“百行万店齐拥军”的社会化双拥发展格局,真正让崇军尚武的氛围浓起来,让保障打赢的后盾硬起来。


 网站分享